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详细内容

新闻中心

喜讯!我院黄东晖院长当选为广东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

发布时间:2023-01-13 16:46:28 点击数: 【字体:



       1月10日下午,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。广东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、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黄东晖参加本次会议,认真履职尽责。

abbf5d933a9b4ec49e4b09d78ccc1d84.jpg








      据悉:1月7日下午,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。会议协商决定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746位委员名单。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黄东晖当选为广东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。


b9af33fbd22b48d3ae9397cf8451ea0c.png

247f6195584340c09de2f0ae35ae72b0.jpg





黄东晖院长表示
     “政协委员,凝聚着各界的信任和期待,是一种力量,也是一份责任。”黄东晖院长表示:此次当选政协委员,正是社会各界对卫生系统广大医护人员长期以来,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,大力弘扬“敬佑生命、救死扶伤、甘于奉献、大爱无疆”的崇高精神的肯定。
      黄东晖院长表示:今后,将不忘初心,再接再厉,努力为人民服务,争做医疗卫生行业参政议政表率,为广东省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!


       据悉:黄东晖院长系抗“非典”、抗击新冠疫情知名专家。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,他于1月27日奔赴武汉,出任医疗队队长。在武汉抗疫一线,他带领团队负责重症患者救治,共管理70张床位,累计收治患者245例,其中重症及危重症患者达179例。

       黄东晖院长还是珠海市首届名中医、广东省中医院“青年拔尖人才”、广东省高校“千百十”人才、广东省优秀中医人才培养对象、广东省中医院青年名中医。师从国医大师晁恩祥,全国名中医武维平,田德禄教授,广东省名中医刘伟胜教授。先后荣获“广东省抗击非典二等功臣”、“广州市抗击非典标兵”、“南粤好医生”、“珠海市好医生”、“广东好人”、“珠海好人”、“珠海市道德模范”、“珠海市最美医生”、“全国疫情防控先进个人”等荣誉称号。
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