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详细内容

新闻中心

乘风破浪 矢志奋斗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

发布时间:2024-01-29 19:14:58 点击数: 【字体:

1月25日下午,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。会议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与收获,表彰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,为新一年医院发展统一思想明确方向,乘风破浪,矢志奋斗。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戴世登出席会议。



97b5f8e676d946b9a40a4faf9518885c.png



会议由李少杰党委书记主持,医院全体中层干部、职工代表等参加。

岁月镌刻光荣梦想,奋斗绘写壮美画卷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强内涵建设,提升为民服务温度,全体干部职工满怀热忱,向着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方向前进。在这奋斗的一年,一批批先进典型事迹不断涌现,他们用坚韧与博爱、无私与智慧书写医疗故事。


1a37f9877d924ae0bd704365e1faa35f.jpg



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医院2023年工作总结视频。视频围绕收获、奋斗、进取、感恩、展望的感情线展开回顾。通过视频,大家一同回望2023,拥抱2024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,奋力谱写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展新篇章。


d19cc93eb56642548bd8f4c710302eee.jpg



黄东晖院长做2023年工作报告,对2024年医院重点工作和发展进行了规划和部署。

2024年是医院建院40周年,全体干部职工要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、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,坚持以人民为中心,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,优化整合医疗资源,逐步补齐医疗基础设施短板,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,为广大患者提供科学、优质、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!

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戴世登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。

他表示,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,希望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能够坚持中西并重,取长补短、融合汇通,充分利用“粤港澳”大湾区的政策优势,加强与澳门科技大学、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的交流沟通,推动中医药学科人才培养和医疗合作,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医、教、研联合平台,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中药事业融合发展,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!

贝伟红副院长宣读《关于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、优秀个人的决定》,对一年来涌现出来冲锋向前、爱岗敬业、贡献突出、表现优秀的科室和个人提出表彰。


49c0d2cfad184339939ea248f7934418.jpg



守正创新、踔厉奋发。2024年,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再接再厉,牢记使命,厚植情怀,勇于担当,乘风破浪,矢志奋斗,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。


bdd3c314117f45aab2d730a3299260a7.png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